Lordcolus's Blog

Saturday, November 05, 2005

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-Blood Prince (內無地雷)

@ 1:53 PM

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-Blood Prince Book Cover

哈利波特第六集 - 混血王子的背叛其實很早就上市,英文版剛推出的時候,我也在一個禮拜之內就入手了。記得暑假時興沖沖的上了Amazon預購,以為可以較低的價錢購得,沒想到附近的Wal-Mart賣得比Amazon還便宜 Orz。只是對英文苦手的我,這輩子看過最厚一本的英文書是Money Ball(台灣也有中文版了,不過聽說翻譯的不怎麼樣 = = ||),對這一本磚頭似的小說實在有點提不起勁來讀,搞到中文版推出,網路上都已經有一堆人狂放地雷了,我還是連第一頁都還沒翻開......。(繼續閱讀......)

最近好不容易展開進度了,對我的英文程度來說,幾乎每一頁都有生字,不過大多還不影響閱讀,還是能夠理解故事情節的發展。另外不得不說,美版的封面印刷真的比台版的好多了,紙質也不容易反光,當然我還是覺得英國"原版"的封面比較討人喜歡。目前進度大約一天10頁,希望在我回台灣之前能夠看完...... stO。另外電影版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應該也快上映了吧,啊啊啊,好像看到妙麗長大的樣子阿~~~ XD。

3 Comments:

  • 不要對我老婆有非分之想!

    By Blogger Data, at 11:22 PM  

  •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回 XDD

    我可能會去看英文版的吧,上次聚餐有人提到想去看這部電影,到時候應該就有伴了,不過印象中好像沒一次都是跟你去看哈利波特的樣子?

    By Blogger Lordcolus, at 11:39 PM  

  • 喔喔...林小堯..你有老婆了喔!!!????!!!

    阿毛...我也想去美國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7:0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