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05

Skype with Video Conference

@ 6:38 PM

skype_beta

其實這應該不算新聞了......。"前一陣子",Skype終於開放了Skype 2.0 Beta版供大家試用,正式讓Skype支援視訊會議交談。在這段試用的期間,嘗試著跟身邊唯一個有WebCam的好友 - 呆塔同學進行視訊通話,效果出奇的好。

呆塔使用的WebCam是頗有口碑的Logitech前旗艦:QuickCam Pro 3000, 我使用的則是QuickCam for Notebooks Pro,也算是Logitech的前旗艦機種(兩個神經病買了頂級WebCam,結果都沒啥在用 stO),基本上保證了WebCam本身的影像品質。與MSN相比,Skype的影像更加流暢,不容易感到遲滯;不論是使用絢麗的字母視窗或是全螢幕播放,影像品質也稱的上優秀,且在此同時一樣未損及Skype高品質的語音通話。只是最大的缺點便是佔用的CPU資源過高,在進行視訊通話的過程中,大約要佔用35~45% CPU Usage(Intel Pentium-M 1.3GHz),對於設備的要求是比以前更高了。

在目前Skype週邊商品推出的速度,也許未來有機會看到標榜支援Skype的影像電話"手機"吧!?(繼續閱讀......)

Skype-12.02.2005_123552

Skype-12.02.2005_122408

下載連結: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