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Wednesday, March 15, 2006

Mont Ripley

@ 1:23 AM

MTU-Contax_T3-20060211-03

Mont Ripley是MTU的滑雪場,每天上學往Canal對岸望去便能看到,雖說如此,膽小如鼠的我在沒人帶領的情況下,一直不敢嘗試滑雪這項運動。直到上個月,在強者我同學Tiger的慫恿下,才上了"賊船"。

按照強者我同學的說法,這個滑雪場的地勢較抖,所以大部分的滑雪道多是難度較高的"Black Diamond"等級 - 速度快、刺激,但也不容易上手。對於資質魯鈍的我來說,即使選擇了難度較低的SKi加上駐場教練的帶領,還是滑的跌跌撞撞的,不過第一天至少學會了搭乘T-Bar"上山"和煞車,不然自己走路上山實在是很浪費體力的一件事情阿 Orz。三月趁著春假,加上學生特價,雖然雪況不佳(融雪的緣故),又再去了兩次。大概是練習的次數多了,也慢慢掌握到轉彎的訣竅,也學會了上下纜車,發現這個滑雪場還蠻好玩的 XD,只是摔跤一樣是不可免的,算了一下,似乎每一個滑雪道我都有摔過的樣子 Orz。

時序快進入春天了,看這天氣應該是不會再降雪了,總是有種"相遇太晚"的遺憾,畢竟回到台灣是不太有機會去滑雪了......。

相關連結:
Mont Ripley@Flickr

Tags: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