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Thursday, August 31, 2006

06' 29J6 Classmate's Party

@ 9:59 AM

29J6-20060820-12

雖然已經距離國中畢業已有九年之久,但印象中除了去年以外,國中同學會卻幾乎每年都有舉行,如果沒記錯的話,這個月底在台中TEA WORK舉辦的該是第八次29J6同學會了。也許餐點本身普普通通,但同學會最重要的應該是那些許久不見的同學們敘敘舊和聊聊近況 - 有些繼續就讀研究所深造、當兵亦或是在工作,看到大家似乎都已找到未來的道路了,為他(她)們高興之餘,卻也讓自己暗自警惕 ......。Anyway, it's really good to see you guys!(繼續閱讀......)

29J6-20060820-03
一直說要退休的數學老師,除了白頭髮變多了些,似乎沒什麼改變 ......。

29J6-20060820-05
依然走"素顏"路線的導師,沒想到她竟然還認得出發福很多的我 XD。

相關連結:


2 Comments:

  • 學生時代的情誼越是純真,珍貴~

    By Blogger kenlin, at 12:28 AM  

  • 是啊,看到國中同學真的很高興呢!
    聽說明年還要擴大舉行呢! 哈哈

    By Blogger Lordcolus, at 11:2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