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Wednesday, September 13, 2006

06' 32H5 Classmate's Party

@ 2:15 AM

32H5-20060826-02

今年暑假,睽違一年的高中同學又再度舉辦了(其實也好像沒有很久 @@)。身為這次的主辦人,心情其實是很戒慎惶恐的,一年是怕地點選的不好,大家不喜歡,二年是擔心同學門不捧場,場面太冷清......。幸而在幾位同學的幫忙下,最後順利的聯絡到了幾乎全班的同學,並且一併更新通訊錄(可惜還是有些人失聯了......),雖然不少人因為工作或是研究計畫的緣故不能出席,但最後還是來了26位同學,讓我還是感到很欣慰和高興(至少比往年多... Orz)(繼續閱讀......)

而依據當初討論的結果,燒烤以壓倒性的票數贏得勝利,所以地點選在網路上風評不惡的野宴日式炭火燒肉。店家提供的位置是八人一桌的長桌, 且是日式風格地板,所以可以很方便的席地而坐或是四處串場,倒也和一般餐廳"串門子"前要先找椅子的情況有些不同,別有不同的趣味。不過事後也有同學事後反應,這種DIY的燒烤根本吃不飽就是了 ...... 。(其實我自己忙著算錢,也真的沒吃飽 ><~) 心得:當主辦人真的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啊~~~ 32H5-20060826-05

32H5-20060826-02

32H5-20060826-06

相關連結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