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Tuesday, September 19, 2006

Google Widget: Interesting Items For You

@ 9:41 AM

iGoogle設為首頁已經有好一陣子,能夠在單一網頁上面同時檢視天氣、新聞GMail是相當方便的一件事情,除此之外Google也不斷的增加各式各樣的小功能,最近Google新推出了一個有趣的小"機絲 ":Interesting Items For You - 按照你的搜尋紀錄列出你可能感興趣的關鍵字、網頁等等。(繼續閱讀......)

以下是我得到的結果:

搜尋部份:
  1. leica m8:我是很喜歡RF相機,不過可樂標對我來說太貴了 Orz。
  2. canon eos digital rebel xt: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太可能買C家的相機吧 ......。
  3. pentax k10d:恩,我的確對P加的機器挺有好感的。
  4. olympus e 400:O記的DSLR也不錯。
  5. 台灣社:這是啥?
  6. 惡搞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:沒興趣 ...... 。
  7. 呂宗恩:Who is this guy?
  8. 青海湖發現龍:Really? 這不會是唬爛的吧?
  9. 圍城:是錢鍾書的小說,還是最近天天SNG的那一個啊?如果是後面那一個,我倒是沒啥興趣 ......。
  10. 赵丽华:不認識 ......。
網頁部份:
  1. Nikon Inc. (USA):Nikon東西是好,可是我是M家的啊 XD。
  2. THK Photo Products, Inc.:Tokina/SLIK/Kenko/Hoya,SLIK的腳架我有一隻,不過Tokina的鏡頭倒是沒考慮過,我有原廠情節。
  3. Nikon Nikkor Lenses:我對Nikon的機身比較有興趣些,因為可以接蔡頭 XD。
  4. 台灣鐵路管理局:我應該有好幾年沒作過火車了 ......。
  5.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:噁......。
  6. 台北富邦銀行網站:我也應該很久沒買彩卷 ......。
  7. Firefox Help: Firefox FAQ:Hmm...
  8. Greasemonkey - mozdev.org:Firefox必備Extension。
  9. Step-By-Step Guide: Embedded Windows Media in Firefox:這我有點興趣,因為Firefox開stream-media常會出些問題。
  10. B&H Photo Video:敗家的好所在 Orz。
目前看起來應該是個好玩大於實用的功能 XD。

相關連結: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s to this post:

Create a Link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