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Friday, September 08, 2006

Project Runway

@ 11:25 PM

PR cover

這一陣子都是待在家裡當米蟲,所以看電視的時間也多了不少,偶然間發現了一個挺不賴的節目 - Project Runway。PR是一個所謂的Reality Show(真人實境節目),這類型的節目在米國相當風行,像是America IdolAmerica Next Top ModelSurvivor等等。(繼續閱讀......)

而PR節目的主旨,便是找來16位"設計師" - 有些是剛從學校畢業的新鮮人;有些是在業界打滾多年,但未闖出名氣來;有些甚至是對設計有興趣的家庭主婦等等。在一次次的比賽之後,逐步淘汰參賽者,最後留下來的三位設計師可以參加紐約時尚周,像世界展示自己的獨特的設計,優勝者更可以登上ELLE雜誌以及獲得10萬美金的創業基金。而這也形成了PR的最大的特色,每一個參賽者的個性都很鮮明,湊在一起往往能碰出許多有趣的火花,而相較於其他勾心鬥角的節目,PR更講究設計師自己本身的才能,因此節目中雖然可以看到參賽者彼此互相競爭的氣氛,但大家卻依然能夠培養出不錯的感情,即使是像我這種對時尚沒啥Sense的人,每一集依然能看的笑到流淚或是感動落淚 ......。

當然不能不提,主持人是個大美人 - Heidi Klum。喔,還有走秀的Model也很正 ...... XD

相關連結: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