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失焦。手振

@ 4:56 PM

Taichung-20061003-37
Minolta X-700/MD W.ROKKOR-X 35mm f1.8/Fujifilm RDPIII
Chungli-20061005-04
Minolta Hi-Matic 7sII/KODAK Tri-X 400
Originally uploaded by Lordcolus.

前一陣子迷上了估焦和盲拍 - 用身體去感覺對焦的距離和構圖,當使用廣角或是標準的鏡頭時,主題大多還能在景深範圍內,只是得到的畫面往往水平不正,甚至因為匆匆忙忙的抓拍而顯得模糊,只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些照片,也許是因為照片中"氛圍"吧?而那種不可預期的感覺,更是讓我樂此不疲 ......。

第一張攝於台中市區,藏身巷弄中的修鞋匠。第二張攝於中壢火車站地下道,乞討的遊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