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氣氛

@ 5:20 PM

Taichung-20060705-04 (by Lordcolu)
Contax G2/Planar 45mm f2/Fujiflm Reala
Originally uploaded by Lordcolus

有一陣子還挺喜歡翻閱日文攝影雜誌或是MOOK,發現其中一些女性的攝影家有種共有的影像風格:柔和的影像和粉嫩的色彩,這種"軟調"的影像跟台灣網路上常見高對比飽和的影像有著很大的不同。剛開始有些不太習慣,但後來卻慢慢喜歡上那種閑散的氛圍,其中有不少都是些所謂的生活照,平凡無奇的景象,卻依然看起來饒富興味,曾經嘗試著去模仿,卻發現自己怎麼學也學不來,難怪人家說攝影最重要的是相機後面的那一個腦袋......。

照片攝於台中忠孝國小附近的Dee推薦的簡餐店,店裡氣氛挺不錯的,但餐點很糟糕 XD。

1 Comments:

  • 把你的BLOG加入聯播了,有空常來聊聊。

    By Blogger 酥餅, at 1:3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