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Sunday, November 26, 2006

Table Football

@ 5:57 PM

MTU-Contax_T3-20060212-24 (by Lordcolu)
Contax T3/KODAK HD400
Originally uploaded by Lordcolus

前天是所謂的Black Friday,全米國各地都有瘋狂大特價,像是Best Buy或是Macy's之類的公司,都會有限時跳樓大拍賣,無奈身處Houghton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,選擇實在不太多 冏rz。那天中午跟著學長們到"Shopping Mall"(裡面大概只有五家店吧......)閒逛,卻意外在體育用品店裡面看到特價的Football Table,一組竟只要USD. 80左右!

還記得國小時曾經擁有一組Football Table,不過似乎該算是改良版的,裡面的球員並不是被"串在一起",而是可以獨立前進後退以及作水平360度的運動,常常跟鄰居或是跟妹妹戰得難分難解。只是年紀漸長,那個Soccer Table在暴力摧殘下,也已光榮退休了。後來成了Friends的戲迷,看到其中Chandler房間中的Football Table,才知道這種桌上遊戲的原型。這樣的遊戲桌在台灣似乎不太常見,似乎只有一些美式Pub才有,但這遊戲其實相當的有趣,尤其人越多越好玩!到了MTU,宿舍裡面也擺了一台,只是印象中從來沒贏過美國室友...... XD。

老實說,看到那價錢實在挺心動的,因為印象中這玩意在台灣不便宜,只是想到那龐大的體積,要運回台灣的難度似乎不低,想想還是作罷了。

3 Comments:

  • 看到一半
    還猜~你買了嗎?
    買了,就可以玩啦啦
    哈哈

    好便宜耶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06 PM  

  • 有想買的念頭就很屌了....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2:40 AM  

  • 這個真的超好玩的,可是實在太大台了

    所以還是先買Wii好了,冏rz

    By Blogger Lordcolus, at 12:3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