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Monday, February 26, 2007

正方形的世界

@ 1:12 AM

Taichung_20070131-01 (by Lordcolus)
Minolta Autocord II/Fujifilm RDP III
Originally uploaded by Lordcolus


第一次聽到TLR相機,是Painkiller跟我說他新買了一台英國的TLR,在此之前對這種造型古典的相機全無印象。因緣寄會下,在eBay入手了一台Minolta Autocord II,算是相當末期的機種了,手邊收藏的日本MOOK,介紹了一系列的Minolta TLR,看其Sample及文章內文(看漢字亂猜 = =||),還有網路上的介紹,給予的評價都是相當的高。TLR拿在手上就像是個小小的長方形盒子,打開腰平觀景器,正方形的構圖和相機一樣,給人一種典雅穩定的感覺,左右顛倒的取景方式,自己還在慢慢適應中,但我已經慢慢愛上這正方形的世界了!

照片攝於家中頂樓陽台。

相關連結:

1 Comments:

  • 這張拍的相當不錯....
    minolta的這台相機應該看是相當出名,一直到現在,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用這種相機拍照!!

    不過不包括我就是了...

    By Blogger 小杜白雲, at 3:2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