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05

Skype 1.1

@ 5:07 AM

skype logo

在 全球引起一陣旋風之後,Skype再接再厲推出了Skype 1.1。與原有版本相 比,新的1.1版本在介面上顯得更加美觀,特別是新增加不少可愛的表情符號,聯絡人清單上面也可以顯示"大頭貼",文字聊天室更是可 以支援多達50個人上線。與時下其他流行的IM(即時通訊軟體)相比,目前的Skype的功能可說是相當完備,搭配上原有的高品質語音通訊和優異的防火強 穿 透的能力,大有挑戰MSN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ICQ的實力。(繼續閱讀......)

只 是IM這一類軟體(服務)"黏性"相當高,當使用者已經習慣軟體介面或是形成特定社群 時,便很難說服使用者轉移,加上目前的競爭對手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,尤其是Microsoft近來動作頻頻,除了推出MSN Messenger 7.0,新推出的MSN Space免費Blog服務更是與MSN Messenger相結合。Skype想要搶下IM這塊大餅目前看來並不是這麼的容易,至少我個人身邊的朋友還是有不少壓根兒沒有聽過Skype這套軟體,或是沒有 意願轉換到Skype來,不過也許是我推廣不利吧 @@

不能免俗的放上SkypeMe連結 :)



下載連結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