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Saturday, March 12, 2005

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

@ 4:28 AM

前篇文章剛提到台灣是足球沙漠,我想這篇中時記者葉基先生所發之新聞正是最好的證明。我不是文章中提到的ChelseaBarcelona的 球迷,但我相信對職業足球稍有認識的人,看到此篇新聞一定都會感到憤怒非常。在葉基的筆下,威武的藍獅變成了醜陋的土狼;球星多到可以排三套先發陣容的豪 門變成了缺少球星的小球隊;小組默契十足、球員積極前插的進攻足球之王也變成了Ronaldinho獨木支撐的一人球隊。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,我說:葉大記者,您還是閉嘴的好!(繼續閱讀......)

歐洲冠軍盃16強賽昨天上演「土狼」雀而喜大戰「雄獅」巴塞隆納,發出如咯咯奸笑聲的非洲土狼長的夠醜夠賤,但華麗威武的獅群最怕它們,因為土狼是草原上最團結、最有效率的獵食機器,雀而喜以 4-2勝巴塞隆納,雀而喜兩場比賽進球數5-4晉級8強。
西班牙球迷公認打球最難看,缺乏大牌球星支撐的雀而喜隊,4位球員各進1球,打了一場團隊作戰;球風華麗如華格納歌劇的巴塞隆納隊,靠羅納汀荷連罰帶射攻進兩球,無法掩飾他們由巨星疊床架屋,缺乏團隊凝聚力弱點。


相關連結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