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05

WebMon - Monitor The Websites

@ 10:00 AM

WebMon

之前曾經介紹過利用RSS Feed來獲得網站的最新資訊,但如果都找不到RSS來源時該怎麼辦呢?利用WebMon這一套免費小軟體也可以達到類似的目的。(繼續閱讀......)

安裝後只要只要加入你想固定檢查的網頁URL,WebMon便可以讓自動定時檢查網頁內容是否有更新,而不用每天從書籤中手動點選檢查,開的瀏覽器滿滿的分頁(我以前都是用Firefox的開至新分頁功能一次打開多個網站 = =)。WebMon可以傳送Internet Explorer的Cookies, 所以WebMon依然可以登入檢查有帳號密碼保護的網路論壇網頁;另外WebMon也可以設定檢查特定區段的文字內容。

綜合以上兩個特點,WebMon很適合用來檢查網路上P2P論壇上所謂的"整理性供檔文章",讓你在第一時間得到檔案更新資訊。原先我是希望利用這套軟體來察看其它Blog上是否有新的Comment或是Trackback,但卻發現一個個手動加入有些麻煩,反倒是拿來用在P2P論壇上了...... st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