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Wednesday, May 04, 2005

詭異的Bloglines

@ 5:48 AM

bloglines logo

自從上次Bloglines發生當機之後,這一陣子Bloglines的伺服器一直都還蠻穩定的,還沒有發生無法登入的情形。不過自從上次當機之後還是遇到不少詭異的情況:
  1. Feed更新速度緩慢,不過這應該是Bloglines的老問題了。
  2. 重複顯示Feed,以前雖然偶爾會碰到這種情況,但最近有變本加厲的感覺,許多明明已經閱讀的文章,還是會重複出現,不過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是個別Blog系統的問題。
  3. 無法自動顯示Feed內容,以往只要點選某的Blog,Bloglines會立刻照"Session"、"Week"、"All Items"顯示頁面,但這一陣子常常需要手動點選"Display"才能顯示,當Feed一多時,滑鼠重複在左右欄位移動讓人感覺相當厭煩。
之前曾經嘗試過NewsGator,不過不太喜歡他的介面;toPim是中國的服務,由於365key使用經驗,自己現在對這種MIC的網路服務沒啥信心了。Pigy說:希望台灣也有人會推這個服務,不過若是Bloglines能夠恢復正常些,即使台灣真有廠商推出類似的服務,我可能還是會繼續使用Bloglines吧,就像Keso說的,即使Bloglines提供匯出OPML的功能也不會降低它的黏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