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Thursday, May 12, 2005

TabMix - A Great Replacement of TBE

@ 1:12 AM

TabMix

Firefox雖然本身即有支援分頁瀏覽,但對進階的使用者來說仍有許多不足之處,因此往往還利用Extension做進階控制。以往我習慣使用Tabbrowser Extensions,其功能相當的強大,但也因為功能太過於繁雜了,導致瀏覽器當機或是網站相容性的問題(通常是JavaScript相容性問題)。之前我曾提到自己在使用Bloglines時碰到無法正常顯示頁面的問題,原先以為是Bloglines本身的問題,但後來在幫家裡舊電腦重新安裝Firefox時才發現 — 人是TBE殺的!(繼續閱讀......)

之後我便改用許多人推薦的TabMix, 跟TBE比起來,TabMix顯得較為簡單輕巧,選項單純許多,但基本常用的功能一應俱全,包括拖曳分頁、分頁關閉後續動作、滑鼠手勢等功能,不過可 能是設計 理念不同,TabMix沒有將Firefox本身關於分頁瀏覽的設定整合於同一個介面,需要另外至選項 -> 進階 -> 分頁瀏覽中調整。而原先TBE一大特點Session Management,TabMix雖沒有內建,但另外安裝SessionSaver也一樣可以得到一樣的效果。

誠心推薦這個優質套件 :)

相關連結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