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Tuesday, July 12, 2005

What A Amazing Support Service of IBM!

@ 8:34 PM

前面的文章提過我對小黑的 鍵盤非常滿意,不過是鍵盤配置、按鍵大小或是小紅點的使用,都相當符合一般人的使用習慣。不過在使用約兩個禮拜之後,"Enter"突然開始出現似乎是摩擦引起的異聲,聽起來相當的不舒服。昨天下午約六點時(07.11.2005)我撥了通電話到米國IBM免費服務專線,向IBM說 明我的機器型號、序號及遇到的問題,中間大約等待了幾分鐘,服務人員回覆將會寄一把新的鍵盤給我,並給我相關的安裝文件指引。而最讓人驚訝的是,我今天下 午(07.12.2005)三點鐘已經收到IBM寄來的全新英文鍵盤!安裝鍵盤並不困難,幾乎沒有碰到什麼難題,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,總覺得新的鍵盤手感較佳,不知是不是因為少了注音貼紙的緣故?

現在的NB是乾淨的英文鍵盤,搭配小紅點和新買的軌跡球,我想拿回台灣去,如果有人突然想借我NB的來用的話,一時間可能會感到不知如何上手吧,呵呵。而自己"擔心"的是,習慣使用IBM的鍵盤和小紅點之後,再加上相當滿意的售後服務,總覺得以後買NB是非ThinkPad不買了...... = 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