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Tuesday, June 20, 2006

The Impression of San Francisco (1)

@ 6:03 AM

SF-20060531-06

Powell Station - 位在舊金山的Down Town,附近都是可以逛街血拼的地方,離Union Square和China Town都相當近,也是交通中心,搭乘BART、公車或是Cable Car都很方邊。我住的Hostle也是在這附近,不過拖著兩大箱行李在街上走還是挺累的...... Orz (繼續閱讀......)

SF-20060531-10

Cable Cars - 這可能是San Francisco最有名的交通工具了吧,速度不快且票價昂貴,但所經過的多為舊金山觀光精華地區,建議先在Powell Station買日票,這樣看到漂亮的風景就可以馬上跳下車,不然一下車就要在買一次票,非常不划算。

SF-20060531-15
SF-20060531-18
China Town - 舊金山有名的中國城,不過說實在的,除了在此看到"台灣國旗"叫我有些吃驚以外,感覺跟其他城市的中國城沒有太大的分別就是了......。

SF-20060601-02
SF-20060601-04

Union Square - 廣場中有悠閒的露天咖啡座,以及藝術家展示自己的創作,附近除了Macy百貨之外(男裝和女裝還分成兩棟大樓!),多為高級精品店,不過幾乎都是我買不起的牌子就是了 Orz

相關連結:
Lordcolus's Blog: The Impression of San Francisco (2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