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colus's Blog

Tuesday, June 27, 2006

The Impression of San Francisco (2)

@ 8:40 AM

SF-20060601-12
Golden Gate Bridge - 舊金山最著名的景點之一,可惜天公不作美,一整天都是霧茫茫的,讓人連一點拿起相機拍照的心情都沒有.....。(繼續閱讀......)

SF-20060601-22
SF-20060601-31
Golden Gate Park - 金門公園,佔地相當廣大,內有高爾夫球場、美國野牛(!)、博物館等等,強烈攜帶地圖以及開車前往,不然有迷路的可能...... Orz

SF-20060602-36
SF-20060602-30
SF-20060602-27
SF-20060602-14
Fisherman's Wharf - 漁人碼頭,相當漂亮的一個地方,陽光、沙灘還有美食,不過沒有比基尼就是了 = =||,附近還有許多坑死人不償命的店家,請大家多多注意 @#$%^&

SF-20060602-07
SF-20060602-12
SF-20060602-02
SF-20060602-33
Alcatraz Island - 傳說中的"The Rock"惡魔島,Nicholas CageSean Connery所主演的經典動作片The Rock便是以此為場景。前身為美國聯邦監獄,關過許多赫赫有名的重刑犯,如Al Capone,現在則是轉形成了一個觀光勝地。島內大都保持當時場景,加上相當詳盡的語音導覽(English Only!),讓遊客能夠重回當年的時空環境。就算不喜愛帶有壓迫的監獄建築,搭乘渡輪以及遠眺舊金山也是很有趣的體驗。

相關連結:
Lordcolus's Blog: The Impression of San Francisco (1)

2 Comments:

  • 第一張的霧還真是大!
    不過倒是添加了些(神秘到看不見的)神秘感

    By Blogger hsuyo, at 1:03 PM  

  • Enjoyed a lot! » » »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4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